2013年5月17日

【媒體】澎湖時報社長張弘光訪動腦

作者 : 【Brain.com】更新時間 : 2013/05/17 10:12:14
(2013-05-17)澎湖時報社長張弘光,於5月17日拜訪《動腦》,分享澎湖時報目前經營狀況以及發展台南版計畫。
 
張弘光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面對數位時代網路媒體的蓬勃,全球報紙媒體發行量、廣告量快速下滑,絕大多數報紙轉往數位化發展。在澎湖土生土長的澎湖時報最近渡海來台,推出台南版,爭取更大發行空間。

澎湖時報社長張弘光及大台南特派員廖璟華於5月17日早上10點拜訪動腦雜誌社,由社長王彩雲接待。張弘光此行暢談他對澎湖的觀察,以及新發行的台南版的緣由。

張弘光關心澎湖發展規劃,在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第一次在澎湖舉辦創意論壇時,就全場參與並發表意見。今年變形蟲理事長吳進生應澎湖扶輪社之邀到澎湖演講時,張弘光也給予支持。

澎湖時報創立於1997年,經營權經歷幾次轉移。2011年1月開始,由前中央通訊社駐俄羅斯特派記者張弘光擔任社長,希望以「為邊陲弱勢發聲」為號召。目前澎湖時報也設立網站,數位化經營。

延伸閱讀:
澎湖菁英盯睛 澎湖的power:想像力、執行力
吳進生蒞澎湖扶輪社演講在百世多麗舉行
變形蟲設計協會「澎湖創意論壇」如何讓特色變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