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本會新年推動「設計社會」



 
▲參與的理監事會員幹部合影(Brain.com/攝)
3月6日(五)本會在動腦小劇場舉行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理事長吳進生致詞時,期許「一個設計社會(Design Society)的實現!」,希望最短的時間內,讓更多人民利用「設計」解決問題,用設計共創社會的美好。

除了秘書長陳麟報告103年度工作成果,各委員會主委輪番上陣,報告104年度活動計畫,包含:設計創意競賽、深入鄉鎮「創意論壇」系列、「趣味設計」分享講座、「創意阿米巴」展覽、「兒童大藝術家節」等,許多精彩活動即將在2015年陸續展開。如:從關心離島縣市,到首度下鄉鎮舉辦「頭城創意論壇」也在3月7日舉行。
  

▲變形蟲會員大會現場(Brain.com/攝)
 

▲新會員方進化創意整合簡介,還帶了自創角色EGGO公仔及周邊商品。(Brain.com/攝)
 

▲新會員簡介:獎金獵人擅長舉辦各式各樣的比賽,也是辦比賽的好平台(Brain.com/攝)
 

▲會後交流分享時間,變形蟲設計協會理事張維忠,分享他至澳門考察時的所見所聞(Brain.com/攝)
  

▲變形蟲會員大會後,會友們大合照(Brain.com/攝)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變形蟲設計協會的資訊,參考網址:http://amoeba-taiwan.blogspot.tw/

延伸閱讀文章
2015頭城創意論壇
The One用美學提升心經濟
『系列報導四』兒童大藝術家 啟發重於教導
 
澎湖創意論壇2月18日為澎湖創意加油  【2012台港創意論壇】 創意攜手 台港雙贏


原文網址:動腦新聞http://www.brain.com.tw/News/NewsPublicContent.aspx?ID=21495#ixzz3TtLMiR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