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活動快訊一】「艋舺」剝皮寮藝條通古街文化節

‧ 集合時間:2009年10月29日(週四);中午12:00。

‧ 集合地點:進財切仔麵(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旁;廣州街96號)。

‧ 活動內容:
〝進財切仔麵〞用餐後,預計下午13:00開始進行參觀活動。
剝皮寮老街有200多年的歷史,經過多年整修後,最近落成,邀請七位國際藝術家、十七位台灣藝術家,作跨越時空的藝術創作,電影「艋舺」也在此開拍,值得一看。

【活動快訊二】美國紐約藝術指導協會世界巡迴展

‧ 集合時間:2009年11月01日(週日);下午14:00。

‧ 集合地點:學學文創志業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 活動內容:詳細請見部落格,網址:
http://amoeba-taiwan.blogspot.com/

另有開幕茶會與講座,於2009年11月02日(週一);下午19:30~21:30,只需500元的報名費,如欲參加者,可與本協會連絡代訂。

詳細內容已e-mail,請各會友將回函填妥傳真或e-mail至本協會,以便統計人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