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秘書處】邀請函

「設計力即是新國力!」台灣的設計力已是世界一流,最近幾年國際間的各項比賽,台灣總是排名第一,有目共睹!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今年滿40歲,正值壯年期,為了配合2011年台北舉辦〝國際設計博覽會〞,將台灣推向世界設計舞台,決定舉辦以『關懷台灣』或『創意台灣』為主題的北、中、南三地觀念設計展及學術座談會,結合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的設計菁英,如:建築設計、工業設計、視覺設計、環境空間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動漫設計、及廣告媒體事業、廣告公司…等設計同好一齊共襄盛舉,並聯合主辦單位,可邀請1~2家傳媒參加;與2~3家學術單位(大學設計學院),以壯聲勢及具有客觀性、影響力!

希望會友及先進們在3月5日前踴躍表達您寶貴的意見,及具前瞻性、明確性的提案,我們會在3月13日匯總各位提案表決後再向相關展出單位送出〝展出目的〞及〝展出主題〞,並歡迎邀約您的好友一起參加。

提案可E-mail及傳真如下:


理事長 張瑞端
E-mail:tada@changs.tw
傳真:(02)2738-0499


副理事長兼會務服務主委 楊智乾E-mail:if.ldo@msa.hinet.net
傳真:(06)330-6366

祝虎年 福虎生豐;福運到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理事長 張瑞端
副理事長兼會務服務主委 楊智乾
敬邀 2010/02/22

附:2011年台北國際設計博覽會
日期:9月30日至11月26日
地點:松山菸廠、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聯合展出
《10月17~21日為各大專院校新生代設計工作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