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變形蟲I´m AMOEBA_T-shirt設計比賽



主辦單位: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設計主題:1971年,「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在「回歸於最基本、最原始的構成要素;一切視覺環境、現代藝術,皆須注入時代的新觀念或獨特的思想,而後給予變形的生命」的宣告聲中成立。2008年,秉持變形蟲「簡單」、「強韌」、「變動」、「互動」與「永續」的生物性特質,協會嘗試以「設計力︱新國力」的核心精神,落實設計生活化。

你對變形蟲有什麼想法或聯想?針對這個主題發想,以T-Shirt形式設計,概念不拘。


活動時間:
1. 報名收件日期:即日起至99年10月20日(三)下午三點截止
2. 公佈得獎日期:99年10月25日(一)

評選標準:依據切題(40%)、創意(30%)、美感與商業成熟度(30%)三個項目評選

獎勵:
1. 第一名:新台幣10,000元整,並頒贈獎狀乙紙。
2. 第二名:最新倫敦國際廣告獎年鑑與DVD(值1500元),並頒贈獎狀乙紙。
3. 第三名:最新倫敦國際廣告獎年鑑,並頒贈獎狀乙紙。
4. 佳作十名:頒贈獎狀乙紙。

活動相關簡章按此連結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