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創意】變形蟲2013求變 研擬「國家設計政策」建言



【創意】變形蟲2013求變 研擬「國家設計政策」建言
作者 : 【呂玟蓁】更新時間 : 2013/01/25 17:58:49
(2013-01-25)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1月25日(五) 下午3時在動腦召開理監事會,會後舉行會員大會。理事長吳進生致詞時強調:關心國家設計政策,當「前瞻未來40年」。
 
吳進生說:本會要放眼未來40年!研擬「國家設計政策」建言,當有此前瞻(Brain.com)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1月25日(五)下午,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0號的動腦小劇場,舉行第二屆第三次理監事會暨第二次會員大會。
理事長吳進生致詞中提到,改變的力量就在我們手中,變形蟲要放眼未來40年,願積極配合時代,將服務與貢獻,再提高千百倍!未來40年,對現在20歲的設計新血輪來說,也不過是60歲,研擬「國家設計政策」建言,當有此前瞻。

繼2012年變形蟲40週年全國巡迴展,及包括離島的各地創意論壇之後,該協會氣勢正旺下,在這次大會中除了各委員會、秘書處工作進度及計劃報告外,還有三位優秀新血主動加入,他們是徐文芝、呂淇芸、莊凱如等設計師,為2013年該協會增添雄鷹展翅的動力。


▲介紹新會員,左起:施騰翔、徐文芝、莊凱如(Brain.com/攝)




▲變形蟲會員大會現場(Brain.com/攝)


▲變形蟲理監事會會後合影。前排左起:陳輝雄、張瑞端、張光民、吳進生、陳翰平。後排左起:呂玟蓁、陳麟、王彩雲、楊智乾、蔡文樹、吳恬儀、鄭正雄(Brain.com/攝)


▲變形蟲會員大會後,會友歡樂圍爐聚餐(Brain.com/攝)

延伸閱讀:
「變形蟲」召開籌募三億基金工作會
變形蟲在台南「蕭壠」拜早年
變形蟲「設計產業化、設計社會化」倡議發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