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創意】世新數媒系辦教學研討

作者 : 【Brain.com 】更新時間 : 2013/05/22 14:16:32
(2013-05-22)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在5月22日舉辦畢業成果展校內展,及教師成長座談會。由系主任林國芳主持,吳進生、劉家源、鐘世凱等及系所任課老師皆應邀參與擔任主談人。
 
世新大學多媒體設計學系主任林國芳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在5月22日舉辦畢業成果展校內展開幕式。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理事長/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系主任鐘世凱、Childhood studio執行長劉家源也應邀出席,並參加會後的教師主題成長社群活動座談會,擔任主談人。

這次座談會由系主任主持。座談會名為「笑傲江湖社群— 動畫、遊戲創作研究與教學的何去何從?」以動畫、遊戲創作原創力的開拓、核心能力的培養與教學輔導,以及多元創新教學的探討為三大主題。徐道義、施保旭、張裕幸、張白苓、張純良、賀俊智、王秀芬、張恩光、黃俊榮等老師也應邀分享不同教學經驗,及特別的創意引導方式,交流狀況熱烈。


▲吳進生致詞

▲林國芳協同貴賓、老師及同學,為校內展開幕式剪綵

▲教師座談會現場
延伸閱讀
澎湖菁英盯睛 澎湖的power:想像力、執行力
低調BenQ與熱血電玩,蹦出什麼火花?
科技讓體驗行銷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