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台北市公廁設計《創意提案》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囉!

  
總獎金新台幣十八萬!由動腦雜誌、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聯合主辦舉辦台北市公廁設計《創意提案》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囉!
  這次創意投案比賽,吸引各路設計好手來參加,經歷一番評比,終於評選出七組入圍團隊,914起至28日止通過網站票選出「網路最佳人氣獎」,並104日於動腦小劇場進行決審,選出前三名及佳作四名。
  入圍的隊伍的主題分別為泡泡廁所」、「公廁不只是公廁」、「大稻埕碼頭之公廁規劃改善案」、「打開溫泉鄉的公廁」、「面面俱到」、「PIPE」、「KICK TERRIBLE TOILET ASS」。
  主辦單位邀請五位跨領域設計專家擔任評審,他們分別表示,這次的《創意提案》表現都非常出色,經由參賽者實地考察,具體的點出了目前台北市公廁的問題,並且提出非常具有創意,且執行力高的改善方式。
  這次競賽是由台北市文化局指導,動腦雜誌與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執行,是台北市政府爭取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系列活動之一,透過設計攪動,讓大家的創意動起來。
  議題聚焦在台北市的公廁環境,讓對設計有興趣的設計師與學校師生、民眾,針對住家附近一間公廁,找出問題,提出創意解決方案,打造出乾淨、貼心、創意兼具的台北市6星級公廁。
  這個活動希望能夠藉由競賽,激發政府與人民更正視台灣公共環境問題,讓設計力成為新國力,使得無論達官顯要還是一般市民都要使用的廁所,展現出台灣的文化水準及人民素養,為台灣成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邁進。
  台北市公廁設計《創意提案》競賽104日(五)將於動腦小劇場進行決選,究竟獎落誰家,將在決選當天揭曉,並舉行頒獎典禮,歡迎所有來賓共襄盛舉

決選活動報名請洽02-27131644#15變形蟲秘書處 林小姐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官網http://www.amoeba.org.tw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部落格http://amoeba-taiwan.blogspot.com/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設計之都-攪動補助」全城市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