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行銷】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LOGO設計徵選5月3日截止

作者 : 【TAAA】
(2013-04-12)亞洲廣告會議2015年移師台北舉行,台北市廣告公會即日起徵選台北大會logo歡迎5月3日前踴躍投稿。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經過14年的等待,亞洲廣告會議終於成功爭取在2015年再次回到台灣舉辦,每兩年一次的亞洲廣告會議(AdAsia)是全球大型的國際廣告會議之一,歷年都吸引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近兩千名的與會者出席,主辦單位也因而成為各國廣告發展矚目的焦點。

台灣於1966年與2001年主辦過後,睽違多年,再次成功爭取主辦權,這次活動目的為在舉辦亞洲廣告會議之下,讓參與貴賓親近台北,結合城市行銷,拓展城市外交,讓世界都看見臺灣,並在此絕佳的機會中昭告全世界,台灣廣告人的專業價值,並彰顯出台灣廣告人在國際舞臺的地位與形象。

2015亞洲廣告會議預計於該年11月在台北召開,於此之前,大會於籌備期間將需要一形象識別的LOGO,以作為籌備期間至國際宣傳及推廣;同時此得獎LOGO也將成為2015年亞州廣告會議台北大會宣傳海報主視覺,並作為精神象徵永久流傳,本活動最大獎「總價值」約十萬元,大會將提供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免註冊費3席次名額(每位註冊費價值US$ 1000)、獎座一座、獎狀一張,讓得獎者直接獲得門票,參與2015年的會議,一同與來自亞洲各地約1500位廣告相關產業人士面對面交流。這是最有意義以及最具紀念價值的獎勵。

本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3日止,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www.adasia2015taipei.org或洽TAAA朱小姐 (02)2727-6698分機106,
Email:claudia@taaa.org.tw。   

報名&收件重要日程 
資格:歡迎凡設籍中華民國國民,全國上下,不分男女、老少踴躍參與
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線上繳交作品
報名/收件日期:即日起至5月3日(請於線上完成報名及繳交作品)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