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變形蟲〉第三屆理事長由吳進生連任

  
作者 :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更新時間 : 2013/07/30 17:29:22
(2013-07-30)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舉行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及常務監事選舉,現任理事長吳進生當選連任第三屆理事長。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7月30日,創會即將在今年11月滿43週年的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召開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新任理監事除了一位出差,一位開會外,其他全員出席,一同在海霸王餐廳輕鬆開會,並選出常務監事及理事長。

  會議一開始,首先進行常務監事選舉,由張瑞端高票當選,理事長則由動腦發行人吳進生連任。會中針對六大委員會進行組織調整,選出正副主委。

  變形蟲新任理監事對台灣文創環境,和即將在2015年在台灣舉辦的亞洲廣告大會都很關注,發揮「跨領域」資源運用及「設計生活化」的精神,持續為台灣設計及成為「台灣大文創園區」努力。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第三屆理事、監事
理事長
吳進生 動腦雜誌發行人、變形蟲創會會員

副理事長 
陳翰平 富景顧問總經理、變形蟲創會會員

常務理事 
楊勝雄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技助理教授

理事
張維忠    台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系助理教授
王彩雲    動腦傳播董事總經理
巫永堅    一起文化創意執行長
許益謙    博上廣告董事長、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
洪昌武    台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厚進    玉馬門創意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候補理事
陳進東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
楊智乾    愛林景觀設計負責人
楊佳璋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

常務監事
張瑞端    瑞端空間設計總經理

監事
張光民    前台灣創意中心執行長
莊凱如    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講師

候補監事
林  暉    全球影音保護集團總裁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第三屆新任理監事大合照。前排左起為監事莊凱如、常務監事張瑞端、理事長吳進生、副理事長陳翰平、常務理事楊勝雄。後排左起理事張維忠、王彩雲、洪昌武、林厚進、許益謙、執行秘書林宇潔、秘書長陳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