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新聞訊息】變形蟲訪群邦國際

轉自:動腦全民報新聞 http://brain.com.tw/News/NewsPublicContent.aspx?ID=15791
(2011-08-01)動腦吳發行人與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張理事長,於2011年8月1日應邀訪群邦國際董事長李鍵鋒,並參觀360度旋轉專利電視。
 
左起李柏霖、陳正添、李鍵鋒、吳進生、張瑞端(蕭雅方/攝)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理事長張瑞端,在2011年8月1日下午2點前往新北市蘆洲區,拜訪群邦國際。由3M/GTG亞太區(含東北亞、東南亞)總部業務副總經理陳正添展示及董事長李鍵鋒親自接待。

群邦國際設立於1998年,主打產品觸控看板、機械看板等,同時也是GTG台灣區總經銷。在這次的拜訪行程中,以三台可360度旋轉專利電視,最引人注 目。因為動態的設備可達到吸引眼光的目的,同時完成媒體內容與觀眾之間的溝通交流。在數位結合戶外廣告的市場趨勢中,觸控看板可以在展覽及各種OOH廣告 中使用,並使行銷創意產生效益。吸引注意力是有效溝通和廣告的基本原则,傳媒技術的創新不曾停止,若為有效吸引大眾的注意,媒體必须超越目標群體的收視習 惯,GTG 依靠其動態設備領域的核心技術達到此目的,使傳播媒介本身成為優秀的演出者。


▲左起:李柏霖、3M/GTG亞太區總部業務副總經理陳正添、群邦國際董事長李鍵鋒、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理事長張瑞端(蕭雅方/攝)



▲數位觸控看板:目前只租不賣,一台6天15萬8千元,三台6天50萬。租賃市場第一階段初估1,500萬元目標(圖取自群邦國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