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吳進生任第二屆變形蟲理事長

作者 : 【蕭雅方】 更新時間 : 2011/08/31 19:37:32
(2011-08-31)第二屆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TADA)理監事名單出爐,由動腦雜誌社發行人吳進生擔任理事長,台創執行長張光民獲選連任常務監 事。
吳進生(林宜靜/攝)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8月24日在台北第一大飯店圓滿落幕,選出9名理事:吳進生、張瑞端、陳翰平、崔中鼎、楊智乾、張維忠、巫永堅、蔡文樹、林暉,及3名監事張光民、王彩雲、張文信。

本協會8月30日(二)在動腦雜誌社大會議室,召開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選舉理事長、副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第二屆理事長由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變形 蟲創會會員)當選,副理事長為陳翰平(變形蟲創會會員/崑山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常務理事: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首屆理事長張瑞端。常務監事 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光民連任。

第二屆理事長吳進生當選後表示,今年是變形蟲設計協會創立40週年,感謝前任理事長張瑞端在本會法人化後第一屆所打下的基礎,使變形蟲完成學術化、法人 化、數位化、國際化等四項蛻變,身為變形蟲創會會員,擔任變形蟲第二屆理事長責無旁貸,自當全力以赴。未來在任內,吳進生會推動幾項工作,一、「減法設 計」:在自由化基礎下,秉持著「減法設計」、「加值效果」思維,透過設計推動環保、綠化台灣。二、「設計服務人民」:平衡東西、南北,創意人才下鄉。三、「推動整個台灣 成為大文創園區」:呼應前任理事長張瑞端,持續朝著「台灣大文創園區」邁進。四、協助政府擬定國家設計政策。

變形蟲副理事長陳翰平也表示,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是當今台灣唯一結合產、官、學各領域設計人才的組織,透過多元化設計人才交流,有助於創意結盟,發揮創意對社會、產業更大的影響力。


▲前排左起:陳翰平、吳進生、張瑞端、張文信、張維忠,後排左起:王彩雲、巫永堅、崔中鼎。(林宜靜/攝)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於9月30日(五)至10月30日(六),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參加「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設計玩家展」,及10月13日(四)至10月16日(日)在剝皮寮歷史街區(廣州街與康定路口/捷運龍山寺站6號出口右轉100公尺)舉辦「創意老地方‧ 在地新生命」,該協會表示歡迎各位蒞臨,體驗設計為社會、社區帶來新生命。

想更進一步參與【台北世界設計大展】,變形蟲設計協會的展覽現場執行嗎?「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設計玩家區】志工招募計畫」,點此下載簡章報名表,或電洽02-2713-2644#15 蕭小姐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變形蟲設計玩家區】(變形蟲攤位號碼10-04)
展期:2011/9/30(六)~10/30(日),10:00~18:00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主辦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策展人:吳進生/聯絡人:秘書蕭雅方
電話:02-2713-2644#15
E-mail:tada@brain.com.tw

2011【創意老地方‧在地新生命】文創故事展
展期:2011/10/13(四)~10/16(日),10:00~18: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
主辦單位: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策展人:張瑞端
電話:02-2736-8873
E-mail:tada@changs.tw

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相關網站: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官網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部落格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噗浪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FaceBook